pinkyville, a place fo' ya'll to enjoy n' waste away every moment of your life
有錢買鞋 沒錢買遊戲!?that's bulls**t還有SIREN 全破了結局很~~恩我再拿給阿光= = 我再也不想碰這塊遊戲了
我又沒有買這雙想買而已他又沒跟我借SIREN!?
他說等我玩完在跟你借至於你借不借 (!?)你一定會借他啊所以唉呀 在跟我說啦~
Post a Comment
3 comments:
有錢買鞋 沒錢買遊戲!?
that's bulls**t
還有SIREN 全破了
結局很~~
恩
我再拿給阿光
= =
我再也不想碰這塊遊戲了
我又沒有買這雙
想買而已
他又沒跟我借SIREN!?
他說等我玩完在跟你借
至於你借不借 (!?)
你一定會借他啊
所以
唉呀 在跟我說啦~
Post a Comment